枂谂

躺平自由写手

《表里不一》岑簇三

  来了,岑簇又来了,自割腿肉,灿丧的就等会发

  二编

  我想知道为什么,总是加错合集

  ooc预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汪副领,请等一下,这里是黎簇的病房,你不能进”

  

  “为什么?我找黎簇是有事儿,你跟我平级,没资格管我的事”

  

  外面的吵闹声吵醒了黎簇,黎簇听着外面的声音,他听出来了,一道声音是汪岑的,另一个不知道是谁,黎簇没有听过

  

  黎簇皱了皱眉,背直接靠上了床头,还在腰身后垫了几个枕头,这样躺着会更舒服一点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在外面吵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黎簇出声制止外面的吵闹声,他被吵得心烦,睡觉都睡不安生,这是黎簇现在在想的

  

  然后随即进来了一群黑衣人,都带着黑色口罩,但是一旁的汪岑没带,脸色很不好,黎簇靠着床头,头上还有着绷带,腿上是打了石膏的,但是被被子盖上了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是谁?找我有事”

  

  领头的黑衣人取下了口罩,露出了本来面貌,黎簇看了看,又对比了一旁神色严肃的汪岑,突然觉得面前的这个黑衣人长的不如汪岑,汪岑这个都比面前的这个人好上千万

  

  “我叫汪识,是副领,和你的教官汪岑是同等级,我问一些事”

  

  汪识的语气不算太和善,但肯定也不好,黎簇不喜欢这种人,便也没有给好脸色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就别问了,问了我也不会考虑,我只信汪岑,哦,对了,岑教,昨晚的事多谢,今天有苹果吗?”

  

  汪岑听到了黎簇的声音,神色也算缓和了一点,点了点头,很自然的坐到了唯一的一把椅子上,动手给黎簇削苹果

  

  “你都没有听完,为什么不考虑一下呢?”

  

  黎簇看着在给他削苹果的汪岑,汪岑削苹果很丝滑,一条苹果皮现在也没断,皮削的也还算薄。病房沉寂了许久,只听得到汪岑削苹果的声音

  

  “给”

  

  汪岑把削好的苹果递给了黎簇,黎簇伸手拿过就啃了一口,很脆,而且还很甜

  

  “谢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有考虑让我当你的教官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考虑,而且我反对,直接驳回”

  

  黎簇漫不经心的看向汪识,汪识只觉得自己的面子被踩在地上摩擦,汪逝失了面,便自然不会放过黎簇,黎簇也知道,但是黎簇并不慌

  

  他虽然还是躺在病床上,但是凭借汪家高层对于他的重视来看,黎簇还是很有信心自己不会出事

  

  毕竟汪家需要黎簇来读取费洛蒙,能读取费洛蒙的只有吴邪和他,黎簇并不担心这一切

  

  汪岑听着黎簇的回答,并没有想说什么,他其实把一切都是预料好了的,他知道现在的黎簇有多信任他,所以他的表情也是为了装给汪识看

  

  而且汪识不知道的是,汪岑已经是首领了,都已经半年了,汪识却还是认为汪岑和他是同等级,可见汪识是有多么废物

评论(7)

热度(6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